lazada提升GMV—Revenue per Buyer(客单价)
GMV (销量 )= Traffic(流量)x Conversion Rate(转化率) x Revenue Per Buyer(客单价)如何在11.11最大限度提升GMV?主要从一下三个方面下手:T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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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 GMV (销量 )= Traffic(流量)x Conversion Rate(转化率) x Revenue Per Buyer(客单价)
- Revenue per Buyer-Flexi Combo(多件多折)
- 多件多折是什么?
- 多件多折有什么作用?
- :有利于消费者通过一个产品发现更多产品,促进店铺其他产品的曝光,提升转化率。
增加曝光率:PDP 页面、店铺首页、购物车位置均有曝光。
" target="_self">提升客单价:容易让消费者感觉买的多省的多,有利于刺激消费,提升客单价。
提升转化率:有利于消费者通过一个产品发现更多产品,促进店铺其他产品的曝光,提升转化率。
增加曝光率:PDP 页面、店铺首页、购物车位置均有曝光。
- 11.11 Flexi Combo报名要求
- 11.11 Flexi Combo活动设置
- TB活动报名步骤:
- 设置Tips
lazada提升GMV—Revenue per Buyer(客单价)详细回答
GMV (销量 )= Traffic(流量)x Conversion Rate(转化率) x Revenue Per Buyer(客单价)">提升转化率:有利于消费者通过一个产品发现更多产品,促进店铺其他产品的曝光,提升转化率。
增加曝光率:PDP 页面、店铺首页、购物车位置均有曝光。
" target="_self">提升客单价:容易让消费者感觉买的多省的多,有利于刺激消费,提升客单价。
提升转化率:有利于消费者通过一个产品发现更多产品,促进店铺其他产品的曝光,提升转化率。
增加曝光率:PDP 页面、店铺首页、购物车位置均有曝光。
GMV (销量 )= Traffic(流量)x Conversion Rate(转化率) x Revenue Per Buyer(客单价) 如何在11.11最大限度提升GMV?主要从一下三个方面下手: Traffic(流量);Conversion Rate(转化率) ; Revenue Per Buyer(客单价),今天小编就从Revenue Per Buyer(客单价)给大家详细介绍,快和小编一起get新知识吧! 多件多折是支持卖家设置全店或部分产品,满足一定条件后获得优惠的一种促销工具。 平台支持满X件或XX金额时,打X折/减X金额,并支持增加样品/ 赠品。 提升转化率:有利于消费者通过一个产品发现更多产品,促进店铺其他产品的曝光,提升转化率。 增加曝光率:PDP 页面、店铺首页、购物车位置均有曝光。 卖家中心(ASC )> 营销 > 活动报名> Flexi Combo Campaign>加入活动 注意:每个国家站点,需要分别报名 Flexi Combo可以和平台其他优惠叠加(活动折扣-FLEXICOMBO-优惠券-包邮) 多阶梯折扣,哪个折扣大抵用哪个(例如:每满100,减5块;每满150减7块;买家买300减5*3=15块) 满减和多件多折,不能够叠加使用,因为他们都是Flexi Combo 同1个SKU,可适用于1个全店Flexi Combo(不管是满减or多件多折)和1个商品级别的Flexi Combo(哪个折扣大生效哪个)lazada提升GMV—Revenue per Buyer(客单价)详细回答
Revenue per Buyer-Flexi Combo(多件多折)
多件多折是什么?
多件多折有什么作用?
">提升客单价
:容易让消费者感觉买的多省的多,有利于刺激消费,提升客单价。11.11 Flexi Combo报名要求
11.11 Flexi Combo活动设置
TB活动报名步骤: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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