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卖家必须知道的5大提取关键词&优化广告的技巧亚马逊广告曝光率低是怎么回事)
亚马逊CPC广告营销总结亚马逊站内广告调整战略)引言
亚马逊CPC广告营销总结:亚马逊站内广告,付费推广Sponsored Product,又被称为Pay Per Click/Cost Per Click (PPC/CPC)。亚马逊站内广告调整战略在广告这一块內容,基础理论、战略还不够充足,许多卖方的困扰取决于实行和实践活动上。 文中就融合实际数据信息,为各位给予一套亚马逊网址内广告调整战略。
亚马逊CPC广告营销总结
亚马逊站内广告,付费推广Sponsored Product,又被称为Pay Per Click/Cost Per Click (PPC/CPC)。做站内CPC是必须方法的,今日一起来看看亚马逊CPC广告方法。
一、亚马逊付费推广的后台管理实际操作
1.广告位部位
现阶段,亚马逊站内广告很有可能产生的部位有2个。
*检索网页页面:很有可能会产生在商品详情页面的上方,下侧或是右边。广告上边会出现 Sponsored 字眼。
*产品详情页中间
广告表明的內容包含产品图片,商品文章标题,产品报价和点评,这种是大家后边要提升的內容。
2.后台管理设定广告
途径:后台管理>Advertising>Campaign Manager。
如果是第一次,必须使用信息内容。交给亚马逊的广告费是要根据银行信用卡独立付款的,会优先选择在销售总额里扣。
点一下Create ad campaign,进到Campaign Manager网页页面。
点一下一个Campaign名字会表明这一Campaign下边的全部Ad group:
3.建立Campaign和Ad Group
每一个Campaign要用唯一的名称,每日广告费限制,广告开始与结束時间。完毕時间自定或是默认设置No end date,最终挑选一个Targeting Type。
Targeting Type 有二种,一种是全自动(Automatic),一种是手动式(Manual)。手动式要挑选关键字。全自动不用自身挑选关键字。
如果你建立Ad Group的情况下,先键入名字,随后要挑选商品,一个Ad Group可以挑选许多SKU,挑选完商品,再键入每一个关键字的价格。
假如Campaign的种类是手动式,会出现提议的关键字,自然你还可以键入你要想竟价的关键词。
4.查询cpc广告实际效果
这儿的Campaign,仅有最终2个有数据信息,最后一个耗费222.22的广告费,商品销售总额是178.63,资金投入/产出率=125%,由于每一次点一下花费0.5,太高了!
此外一个Campaign,资金投入18.24,销售总额561.18,资金投入/产出率=3.3%这类是比较好的
*ACoS:Adversting Cost of Sale
广告费/销售总额。你花了$5广告费,销售总额$20,那麼ACoS = 5/20 = 25%。
*CPC:Cost Per Click
每次点一下花费,顾客检索后看到了营销推广的商品,点一下一次商家要交给Amazon的花费。
点一下Campaign,看每一个Ad Group的主要表现。
*Impr (Impression):广告曝出频次
*Clicks:顾客点一下频次。
*CTR:Click Through Rate=Clicks/Impression,点击量,假如点击量太低,表明你的listing不足吸引人
二、亚马逊付费推广的推广逻辑性
想作出好广告,就需要了解顾客的交易逻辑性:
顾客最先会键入搜索关键词,见到广告,对你的商品文章标题和照片有兴趣,点击查看产品详情页。再去查询Bullet Points,叙述和点评,随后确定是不是选购。因此,做付费推广前应尽可能把商品提升好,不然全是瞎忙。
三种关键词配对种类-Keyword Match Type
设定的关键字可以分成三种等级:Broad,Phrase,Exact
假如你用了亚马逊强烈推荐的关键字,Match Type只有是Broad。
例举:men canvas bag为关键字
*Broad :广泛匹配,只需顾客的搜索关键词Search Term包括了关键词里边的全部英语单词(或是同义词),即算配对。
*Phrase :短语,比Broad Match要严苛,由于顾客务必键入 xxx men canvas bag xxx 才可以。
*Exact :精准配对,顾客搜索的搜索关键词要和关键词一模一样才可以配对
亚马逊广告系统软件是怎样决策在顾客键入搜索关键词的情况下是不是展现你的广告?
1:顾客键入一个搜索关键词Search Term,比如outdoor men bag。
2:亚马逊广告系统软件依据这一搜索关键词,寻找这些关键词配对的广告(Ad Group), 例如假如你的Ad Group包括了关键词men bag,配对种类是Broad,那麼即使配对了。
3:对全部配对的Ad Group排列,排列不仅依据关键字的竞价,也需要充分考虑Ad Group中商品的主要表现。假如你的Campaign的种类是全自动的,那麼顾客输入关键词后,亚马逊会自行分辨这一关键词是不是配对Ad Group里边商品的文章标题,Bullet Point和分析等,再综合性竞价,商品转换率等要素展现商品。
TIP:
*商品务必要有BuyBox,不然没法设定广告,发FBA的一般都是会有BuyBox。
*Campaign的Targeting种类是不可以改的,假如你建立了一个手动式,想改为全自动,只有再次建立。
三、亚马逊付费推广的实际操作对策
一:为什么值得营销推广的商品建立全自动广告
这步的首要目标是看到有價值的关键词。先建立全自动广告,随后等上最少一周,下载搜索词汇报(Search Term Report),你也就能见到客户检索了什么词,有什么词转化成订单信息,把这种搜索关键词记下来变成你商品的关键词。
二:依据搜索关键词汇报搜集有價值的关键词
途径:REPORTS>Advertising Reports>Search Term Reports>Request Report,等候一会后页面刷新在线下载汇报。
三:建立手动式的Campaign
寻找最重要的关键字去建立手动式Campaign,为Campaign里边的每一个Ad Group设定一些关键词,渐渐地提升,留有主要表现最佳的十几个就可以了,如根据以上流程你就会发现新的好的搜索关键词,你能把这种搜索关键词加上到手动式Ad Group的关键词里边。
四:持续的调整关键词竞价
手动式Campaign建立好后,你还可以过一段时间在线下载汇报,根据剖析ACoS来调整竞价。ACoS过高,要减少关键词价格。ACoS较为低,如10%下列,考虑到合理的提升关键词价格。
亚马逊站内广告调整战略
在广告这一块內容,基础理论、战略还不够充足,许多卖方的困扰取决于实行和实践活动上。
文中就融合实际数据信息,为各位给予一套亚马逊网址内广告调整战略。
生命周期大概分成三个环节,不一样時期的广告在关键字、价格、广告指标值剖析层面有什么区别关键?
1、新产品期
新品发布,站内广告层面的关键是留意开启总流量安全通道,与此同时用全自动广告中收集到的客户搜索关键词来累积语汇,从这当中挑选主要表现较好的语汇累积在手动式广告中。
亚马逊全自动广告是依据listing关联性配对客户搜索关键词,因而新品产品测试也是查验listing是不是达标,为此选准提升机会。
这儿执行的核心有哪些,新品广告的数据分析指标值有哪些?
依据老商家的工作经验,新品应重视曝出和点一下数据信息。
针对全自动广告,沒有详细的关键字,那么就可以从asin的方面来剖析广告实际效果。
4kmilles的广告汇报独立获取了ASIN的广告数据信息,因而不用手动式统计分析,这儿应用4kmilles的检测数据统计分析ASIN的曝出和点一下情况。
假如曝出,点一下数据信息是好的,那麼表明全自动广告运行是好的,可以合理多给一i但费用预算来得到大量的总流量。
当从客户的方面看来曝光率高、点一下度低的亚马逊的查找結果页时,淘宝主图、文章标题、价钱、得分、评价数都是有很有可能是以曝出到点一下的减少的要因。
低曝出,高点一下,很有可能费用预算不足,广告展现時间不足,或必须调整模式匹配,与此同时应用普遍的语句配对来扩张总流量通道。
低曝光率,低点一下,这就返回最初的产品质量问题,融合我们检索专业术语查询和服务是不是配对,改动商品描述,并查验品类连接点。
2、发展期
在发展期,广告总体目标更加重视市场销售和转换。
这一环节的运行侧重于提升广告关键词和调整价钱。
初期的全自动广告耗尽了一些词,在其中主要表现好的词可以放到手动式广告中,主要表现槽糕的词便会被否认。
如何选择主要表现好的词语,只按曝光量排列,或是只按转换率排列很有可能都太片面性了。
以曝光量、浏览量、成本费、点击量、ACOS等标准开展复合型挑选,与此同时参照好几个标准,全自动储存在高效率的词汇中,可以积累高效率的关键词词库。
以4kmiles结合的全自动挑选标准为例子,事实上,每一个卖方规模不一样,可用的高效率词规范必须调整。
一样,曝光度较高但不开单的关键字被设定为是规模不经济语汇。
在对规模不经济语汇开展规范挑选后,4kmiles连接后台管理广告数据信息全自动加上到否认关键字使总流量变换更为精确。
3、稳定型
完善商品的广告重视盈利和成本费,成本管控更为细腻繁杂。
商品进到完善环节,广告关键词设定基本上平稳,并以历史时间市场销售为参照。
依据销售总额的转变,将一定占比的销售总额分到广告费用预算中,参考全新的销售数据动态性调整日常广告费用预算,可以平稳广告项目投资,确保广告运营的经济效益而且运作身心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