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干货!广告优化4:如何进行广告数据分析及优化?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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图片来源:图虫创意
喇叭图标:上篇映客二姐共享文章内容:amazon广告玩法你掌握是多少?
映客二姐每日的实际操作日志及体会心得在这儿共享给大伙儿,还没关心的赶快来噢!
"广告数据分析"是亚马逊运营人都觉得头蒙的事儿,应对多种不同的广告表格及其密麻麻的数据信息,真的是不清楚从哪里逐渐开始做起,怎样剖析广告数据信息?广告数据分析后怎么优化等问题全是大家的心头病,今日映客二姐带大伙儿一起学习!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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1.广告表格迅速剖析
a.在线下载广告表格
(图片来源:亚马逊后台)
(图片来源:亚马逊后台)
b.数据筛选透视图
(图片来源:亚马逊后台)
(图片来源:跨境小当家)
2.广告数据信息迅速剖析
a.明确数据分析数据信息数量
很多人也表明,后台管理在线下载数据信息以后,也搞清楚高点一下、高呈现、高转化率的词好,可是究竟点一下是多少、呈现是多少才算是一个好词语呢?实际数据多少钱?分析数据实际数量多少钱?
(图片来源:跨境小当家)
对于这个问题,映客二姐给大伙儿举例说明哈~~由于不一样的品类、不一样的商家数量是不一样的,其基数也需要按照大家广告的实际数据信息来分辨。我这个商品的领域均值点击量为0.7%,转换率为10% ,那麼可以推论出去:1000次曝出产生7个点一下,10000次曝出产生70个点一下,均值是多少点一下产生一单呢?100点一下产生10单,100/10 =10次点一下产生一单,是多少曝出产生一单?10*100 =1000次曝出产生一单。为此数量为规范基本剖析词的使用价值。
假如一定要给大伙儿一个提议的规范:通常点一下到10-15次, 曝出做到800-1000次才有不错剖析使用价值。
b.分析数据调节对策
不一样种类词的呈现剖析:
(图片来源:跨境小当家)
广告实际效果ACOS数据分析:
(图片来源:跨境小当家)
点击量、转换率数据分析:(图片来源:跨境小当家)
3.ppc关键词提升
我们下载广告表格以后,下一步便是分析数据,提升数据信息,说白了的数据优化也就是关键词的提升啦~
a.ppc关键词优化关键
重点取决于2个指标值:转换率 CR(Conversion Rate)和点击量CTR(Click through rate),这两个数据信息是评判出色关键词的关键分辨根据。
b.预计测算
下面便是需看大家的商品的关键词的最大耗费的预计测算多少钱。
例举:
(图片来源:跨境小当家)
市场价:$21成本费 (包括邮寄):$5
amazon花费:$9
盈利:21-5-9=$7ACOS:利润/市场价=7/21=33%由此可见,在理想化状况下,广告acos不必高过33,便是赢利,一旦超出33%便是亏本的情况。(自然这也是理想化情况,沒有测算经营花费)
c.关键词提升
根据广告数据信息,大家开展挑选,
例举:
(图片来源:跨境小当家)
应对那样的关键词,大家的处置方式有下列几类:
①降低关键词的较高竟价上文测算:
市场价:$21成本费 (包括邮寄):$5
amazon花费:$9
盈利:21-5-9=$7
现阶段关键词最大竟价设定是 $0.5,每单转换必须 $18.55 美元,大家能承担的耗费最大是$7美元,转换早已高于大家的最大费用预算有2.65倍,因而大家务必把最大竟价额度降低 2.65倍,赶到0.5/2.65=0.19美元 (四捨五入)
②中止关键词
立即中止关键词也是一个非常好的作法,由于以往60天这关键词只产生的2个转换,把这关键词关闭可以省下此关键词产生的价格昂贵花费。
③不做一切变化
这也是富豪的挑选方法,假如要想不计入成本便是要有转换,你还可以不断应用这关键词。产品呈现频次越多,曝光度越高,在amazon上确实是受欢迎的。
(图片来源:跨境小当家)
这一方式更合适变换高,又划得来的关键词,好像这一总耗费才1.44!转换率又达到 28%!
今日就发送到这儿了,大家续篇见噢~~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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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来源于:跨境小当家)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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