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推荐,亚马逊旺季广告预算怎么做?

2022-02-05 21:59:59 其他跨境

如何做亚马逊旺季广告预算?核心内容

                                               
黑五网一即将到达战场!很多卖家都做了很多准备,在年底旺季展示了自己的冲刺表现!然而,为了确保广告活动的顺利进行,甚至提高扩大成果,除了早期准备外,预算控制和规划管理也是一门高级运营知识。
                                               

推荐,亚马逊旺季广告预算怎么做?

推荐,亚马逊旺季广告预算怎么做?正文

       

   

   黑五网一即将到达战场!很多卖家都做了很多准备,在年底旺季展示了自己的冲刺表现!然而,为了确保广告活动的顺利进行,甚至提高扩大成果,除了早期准备外,预算控制和规划管理也是一门高级运营知识。

   

   今天,小边将为您带来最完整的广告预算控制和规划策略,让您了解如何更合理地管理广告运营,提高广告投资回报(ROAS),抓住黑色星期五,网络星期一旺季的好机会!

   

       

   

   对于广告预算的控制,很多卖家都是问号一萝框。预算放多了,支出回报低;预算放少了,广告活动停了几分钟就错过了机会。

   

   如何把握预算的度,规划预算?你的问题,今天就为你一网打尽!阅读预算控制和预算计划!

   

   预算控制

   

   Q1:预算上限是多少?

   

   简单地说,预算上限是所有广告投资在预算日期范围内的最大值。

   

   Q2:为什么明明设置了预算上限,还是会超支?

   

   这个问题的出现率相当高,因为没有区分广告预算的三个层次:

   

       

   

   因此,需要根据不同的层次来审查您的广告活动是否在预算范围内运行。

   

   Q3:三级广告预算有什么区别?

   

   因此,需要根据不同的层次来审查您的广告活动是否在预算范围内运行。

   

       

   

   Q4:如何操作广告组合设置预算?

   

   因为广告组合包含商品和品牌推广的广告活动,所以对各种推广方式的广告商更友好。我们可以定预算上限。

   

   ( 1 )

   

   定期控制月度预算上限

   

   为广告组合设定月度预算上限,系统将在每月第一天重置,以控制每月预算。

   

   ( 2 )

   

   日期预算上限

   

   为预算上限选择特定的日期范围,更适合促销或季节性促销。

   

   例如:您准备在黑色星期五进行一波促销活动。您可以将所有相关商品推广和品牌推广活动放入广告组合,然后将活动日期设定为节前一个月至节后两周,根据预算上限设置,并根据预算成本及时调整广告策略。

   

   小贴士

   

   月中定期设置月度预算选项,系统将根据当月预算金额扣除支出金额。

   

   广告组合级预算的上限将覆盖广告活动级预算的上限。在使用广告组合预算的上限卡控制时,建议将广告组合中的广告活动的预算设置高于广告组合,避免效果好的广告活动过早结束。

   

   预算规则

   

   如果预算控制明确,就做好预算计划!有两种常见的预算规划方法。我们根据两种方法定型更合适的人,找到合适的方法。

   

   01. 销售稳定型:整体利润百分比法

   

   在使用这种方法之前,首先要接受预算灵魂的三种折磨

   

   ①今年你的销售目标是什么?

   

   ②你的利润率是多少?

   

   ③你愿意在一年中投入几%的销售收入作为广告吗?

   

   你心里有答案吗?我们来看看案例!

   

   案例

   

   ▼卖家小A

   

   年销售目标:100万美元

   

   平均交易利润:40%

   

   广告投资占年销售收入的百分比:

   

   上限15%,下限10%

   

   根据这三个问题的答案,我们可以得到卖家A上下预算:

   

   预算=年销售目标*可投入百分比*平均交易利润

   

   即:

   

   预算下限=100万*10%*40%=4万美元

   

   预算上限=100万*15%*40%=6万美元

   

   小贴士

   

   预期的年销售目标可能无法实现,因此该方法相对更适合对销售预期有把握的稳定卖家。

   

   02. 目标明确型:推广目标倒推法

   

   目标倒推法是根据单独的广告推广目标倒推广告预算的方法。

   

   在使用这种方法之前,还需要回答四个问题

   

   ①广告的目的是什么?

   

   ②你的具体衡量指标是什么?

   

   ③你的广告订单比例是多少?

   

   ④ 订单转化率和平均广告CPC是多少?

   

   你心里有答案吗?再来看看案例!

   

   案例

   

   ▼卖家小B

   

   广告目的:季末清理库存

   

   具体测量指标:销售100件库存产品

   

   广告出单比例:40%

   

   假设以前这个产品的转化率是10%,卖100件需要1000次点击才能平均CPC为0.计算,那么广告的单数是100*40%=40,卖家B预算为40/10%*0.5.广告预算约为200美元。

   

   你学会了控制和规划预算管理吗?

   

       

   

   当你有多个广告账户或同时在多个网站进行广告活动时,管理员的账户功能是你的好帮手!管理员账户是一种集中的账户管理解决方案,可以帮助管理大量的广告账户,提高工作效率。

   

   使用管理员账户可获得以下帮助:

   

   轻松确定账户和/或广告活动的优先级

   

   当将绩效指标导出单个文件时,一眼就能看透你所有账户的绩效

   

   更高效的账单监控

   

   如何创建您的管理员帐户?

   

   步骤1:创建管理员帐户

   

   登录广告平台,在账户切换中选择 管理我的账户

   

   与位于美国、加拿大、墨西哥、法国、德国、意大利和西班牙的账户有关。

   

   关联后,点击左导航中的 概述查看账户概述控制面板。

   

       

   

   步骤2:邀请其他团队成员

   

   在广告平台左侧导航上选择管理员账户访问权限,更新现有用户或删除管理员账户中的用户。当您从管理员账户中删除用户时,用户将失去访问所有相关账户的权限。

   

   管理员和参与者可以查看绩效指标,并为所有相关账户操作和编辑广告活动。

   

   只有管理员才能关联或取消关联 账户,邀请用户和管理用户访问权限。每个管理员都可以关联其他账户,这样你所有的广告都可以在同一个位置显示。

   

       

   

   步骤3:开始使用您的管理员帐户

   

   登录广告平台开始使用。更多关于设置和使用管理员账户的信息,请访问支持中心。

   

       

   

   步骤4:监控账单和付款

   

   在账单和付款页面查看账单操作的综合列表。使用账单控制面板,您可以查看所有账户的付款状态、应付金额和未付发票。

   

       

   

   (来源:亚马逊全球开店 微信微信官方账号:AmazonGS) 以上内容属于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跨境网的立场!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