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货铺,Amazon ACoS:如何计算广告销售成本ACoS及收支平衡
干货铺,Amazon ACoS:如何计算广告销售成本?ACoS以及收支平衡的核心内容
干货铺,Amazon ACoS:如何计算广告销售成本ACoS收支平衡正文
亚马逊是第三大广告平台,为100多万卖家提供有效的广告,向网站内外的购物者推广产品和品牌。如果你打算的话Amazon做广告需要了解你的广告销售成本(ACoS)。ACoS衡量广告成本与销售收入的比例,即贵公司在广告上的支出与从广告中获得的收入的比例。您可以使用它ACoS公式计算广告销售成本:广告支出/广告收入* 100。
当涉及到Amazon上的ACoS你不仅需要知道如何计算ACoS,你需要了解更多。您还需要了解收支平衡,因为这个数字将帮助您建立成本效益广告活动和定价模型。
什么是ACoS
ACoS又称广告销售成本,用以下公式来衡量Amazon广告活动效果:ACoS =广告支出/广告收入*100。使用ACoS,你的公司可以看到你在亚马逊广告上花了多少钱,你花了多少钱?从中赚钱。
如何计算ACoS
如前所述,您可以使用它ACoS公式计算ACoS:
ACoS =广告支出/广告收入* 100
通过以下示例了解如何计算ACoS更多信息:
广告费:2000美元
广告收入:4000美元
将上述数据插入广告销售成本公式:
ACoS =广告支出/广告收入* 100
ACoS = 2000/4000 * 100
ACoS = 50%
在这个例子中,你的ACoS为50%。这意味着你的公司每次在广告上花钱$ 0.你会赚到的$ 1。
在亚马逊上什么是好的ACoS?
亚马逊上的好 ACoS这取决于几个与你的公司相关的因素,比如你的市场和你的业务策略是否更注重最大化销售或利润。ACoS越低越好,但应该是平均的ACOS在30%左右。大多数亚马逊卖家的目标是使用ACoS在15%到20%之间。
ACoS和ROAS有什么区别?
讨论收支平衡ACoS以及如何计算你的ACoS必须先讨论广告销售成本和广告支出回报率(ROAS)。虽然这两个术语看起来不同,但它们非常相似。
平衡广告支出与收入的比例。区别在于他们的平台。
ACoS特定于Amazon Advertising,而ROAS特定于Google Ads。例如,在Google在讨论广告时,广告商会讨论广告支出的回报率Amazon说到广告,卖家会用ACoS。
盈亏平衡是什么?ACoS?
你的收支平衡ACoS这是你开始赚钱或从广告中赔钱的关键。
如果你的ACoS如果利润率高于你,你的公司在做广告时会遭受损失。但是,如果你的话ACoS如果利润率低于你,你的企业在做广告时会赚钱。在亚马逊上做广告时,你必须在开始广告系列之前计算收支平衡ACoS。
如何计算收支平衡?ACoS
收支平衡可按以下步骤计算ACoS:
计算你的利润率 计算你的ACoS 比较你的ACoS你的利润率以下是详细步骤:
1.计算你的利润率
用以下公式查找利润率:
利润率=(销售价值-项目成本)/销售价值
您的材料成本将包括产品采购、生产和销售的所有费用。这意味着你的商品成本应该考虑你的亚马逊销售成本,如广告、仓储和物流。
这是如何计算利润率的例子:
卖价:$ 100
商品价格及各种成本:$ 30
然后,您可以将此数据输入利润率公式:
利润率=(销售价值–商品成本)/销售价值
利润率=($ 100-$ 30)/ $ 100
利润= $ 70 / $ 100
利润率= 70%
在这个例子中,你的利润率是70%。
如果你想在亚马逊实现收支平衡,那么你的ACoS(在这种情况下)不超过70%。
2.计算你的ACoS
现在,用以下公式计算ACoS,找是否达到收支平衡:
ACoS =广告支出/广告收入* 100
让我们来看个使用以下数据的例子:
广告支出:$1000
广告收入:$4000
接下来,输入这些数据ACoS公式:
ACoS =广告支出/广告收入* 100
ACoS = $ 1000 / $ 4000 * 100
ACoS = 25%
在这个例子中,你的ACoS为25%。
3.将你的ACoS比较你的利润率
一旦计算了利润率和ACoS,收支平衡可以确定ACoS。
找到收支平衡点时,请记住以下规则:
一个ACOS比你高的利润率意味着你从广告上赔钱
一个ACOS低利润率并不意味着你赚钱的广告
利润率为70%,ACoS为25%。
由于ACoS低于利润率,所以你通过广告赚钱。但是,如果数字相反,则ACoS为70%,利润率为25%,你将从广告中遭受损失。
虽然你不能开始Amazon预测广告活动前ACoS,但可以使用ACoS确定理想的工具,如计算器ACoS。例如,调整广告支出和预测收入可以帮助你确定广告策略。
如何降低Amazon ACoS
1.添加否定关键字
否定关键词可以防止亚马逊竞标无用关键词,从而帮助您的企业立即减少ACoS。例如,如果你的公司向女性出售红色平底鞋,你不希望亚马逊出价其他颜色,包括红色。
浏览您的广告系列数据,找到不必要的关键字。
您还可以检查不同的关键字指标,如点击率(CTR),找到可能对你的产品不太有效的关键字,即使它们看起来很相关。通常,如果一个关键字被点击15次,但被点击零次,它可以被用作否定关键字。
有关键字列表后,请按以下步骤将其添加为负关键字:
向你登录Amazon Seller Central帐户 转移到您的广告视图 选择您的广告系列和广告组(如果您想在广告组中添加关键字) 点击否定关键字 输入关键字 点击添加关键字和保存您可以更新否定关键字列表,因此您不必担心将关键字添加到列表中。如果您在更新否定关键字后发现点击次数或转换次数下降,您可以删除关键字并返回广告系列。
2.使用完全比较关键字
精确匹配关键字定位选项也可以帮助您的企业减少亚马逊ACOS。
用这个关键词定位选项,你告诉我Amazon只出价关键字,而不是竞价关键字的变体。例如,如果你定位红色女式平底鞋,亚马逊不会竞价类似的关键词,比如 8红色女式平底鞋。如果你目前没有这个尺寸,这是非常有用的。
通过浏览广告报告,您可以找到值得完全匹配的目标关键字。查看不同关键字的效果。与其他关键字相比,它们获得了多少?
一旦确定了哪些关键词可以带来最好的投资回报(ROI),你可以为它创建一个特殊的广告系列。将这些关键字转移到一个单独的广告系列(从现有的广告系列中删除),以优化广告策略,并发布更有针对性的广告。
3.优化标题
您的标题是观众在找到您的赞助产品列表时首先看到的内容之一。如果你想吸引更多的线索,你必须优化标题来吸引更多的线索到页面。
标题应关注您的关键字和与关键字、相关材料、图案和大小相关的信息。这些信息甚至可能会让某人偏向你的列表,因为它似乎与他们的搜索查询有关。
创建标题后,你可以通过广告吸引更多的人。这将帮助您捕获更多与您的业务相关的潜在客户。
4.优化页面内容
当您将潜在客户带到您的网页时,您希望向他们提供与关键字选择相关的信息。Amazon使用您的产品信息来确定相关性。如果你的信息与产品无关,你就不会得到那么多的转换。亚马逊的目标是将人们与相关列表联系起来,以转换它们。
当您在亚马逊上发布您的赞助产品时,请确保您的产品信息相关,并对您的观众有用。向他们提供鼓励他们转换的信息。无论是产品保证还是特殊功能,您都希望向观众提供信息,说服他们选择您的业务。
通过列表中的更多信息,您可以吸引更多的点击,并使其吸引您的页面。他们将了解更多关于您的产品的信息,并决定是否购买。如果您的产品相关且价格合理,您将得到转换,如下图所示:
5.设置正确的出价金额
定期检查和管理出价可以帮助您优化广告支出,降低广告销售成本。例如,如果季节性产品销售下降,您的企业可以降低出价。人们没有按照预期购买产品,那么为什么要超支以赚取销售呢?相反,在旺季节节节省你的广告费用。如果你想获得最大的收入并减少它ACoS,广告必须选择正确的出价金额。
相比之下,如果你的广告销量很高,你的企业可以采用更具竞争力的出价方式。通过这种方式,您公司的广告可以获得更多的展示次数和转型购物者的机会。
那么,你如何找到理想的出价金额呢?这是帮助你正确指导你的公式:
您将平均订单价值乘以转换率。使用此数字,您将其除以1除以目标ACoS
当您将此信息插入等式时,您将获得估计的出价金额。这将帮助您与出价金额保持一致,并选择能够为广告系列带来最佳效果的金额。
(来源:跨境市场人)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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