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亚马逊,亚马逊PPC广告ROI低怎么办

2022-03-06 19:40:23 其他跨境

亚马逊,亚马逊PPC广告ROI核心内容低怎么办?

                                               
我们都知道亚马逊PPC广告的目的是获得更多的流量和订单,但通常许多卖家在网站广告后,虽然有一些点击,但广告成本非常昂贵,产品没有转换,亚马逊PPC广告ROI没有达到自己的预期 。
                                               

亚马逊,亚马逊PPC广告ROI低怎么办

亚马逊,亚马逊PPC广告ROI低怎么办正文?

亚马逊PPC广告ROI我们都知道亚马逊PPC广告的目的是获得更多的流量和订单,但通常许多卖家在网站广告后,虽然有一些点击,但广告成本非常昂贵,产品没有转换,亚马逊PPC广告ROI没有达到自己的预期 。

Q1季度刚过,很多卖家反映自己的亚马逊PPC广告点击量很大,但转化率很低,广告费用很高,但订单量很有限,很焦虑。所以亚马逊PPC广告ROI低到底该怎么办?

1. 定义目标ACoS保持产品利润

提高亚马逊PPC广告ROI,首先,卖方应该有适当的指标来准确跟踪产品的运行PPC广告成本。ACoS用来衡量广告销售成本PPC计算公式如下:ACoS% =广告支出/销售额。

亚马逊PPC广告的时候,给自己的广告定义目标ACoS,为了更好地了解自己的广告费用和销售利润。比如你的产品销售额是100美元,广告费是25美元,那么 ACoS 就等于25÷100 = 25% ,也就是说,你投放广告时,每次消费0.25美元可以赚1美元。

2. 调整长尾关键词出价

随着亚马逊广告政策的变化,所有类别PPC 广告出价会增加,尤其是那些能给产品带来高流量的大词。竞争激烈、出价高的大词真的很贵,所以卖家可以把精力转移到很多长尾词上。长尾词通常包含三个或三个以上的关键词,可以突出客户更具体的搜索意图。虽然流量小,但精度高,竞争少PPC成本也比较低。

因此,适当提高长尾词的出价,使排名更高、更具竞争力,卖家将获得更有针对性的访客和搜索流量,提高产品转化率。此外,长尾词的价值取决于数量,不断积累新的长尾词,并将这些长尾词埋在自己的中listing其中,当你的listing内部有足够的关键词,通过不断的优化,剩下的单词在做广告时相互关联,以实现不断的广告交易,加权到核心关键词核心关键词的权重,将推动其二级三级长尾词。所以整个广告ROI能得到提升。

3. 尽快删除否定关键字

使用否定关键词的目标是删除点击但未转换的关键词,以避免卖方在 未转换的无效词中使用广告费用,这不仅浪费了广告费用,而且导致广告转换率低。

在PPC使用自动广告STR搜索单词报告来确定他们的否定关键字列表,删除高点击率但低转换率的关键字,因为这些关键字只产生点击率,但不产生任何销售;或使用第三方PPC 管理软件,比如酷鸟卖家助手,帮你智能否词,调整竞价竞价,让你的广告更有竞争力。

亚马逊广告ROI低怎么办?前面提到的三种方法可能会对你有所帮助不妨试试!

   

   (来源:K出海)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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