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亚马逊CPC出价多少合理_亚马逊广告投放CPC出价和Acos大小

2021-11-16 20:35:28 其他跨境

亚马逊CPC出价是多少有效_亚马逊广告推广CPC出价和Acos尺寸具体内容

亚马逊商家都离不了广告的推广,在推广广告的环节中ACOS,ROI,转化率等全是考量广告优劣的主要指标值,作为一名出色的亚马逊商家怎样推广出出色的广告呢?下边我们一起来了解下亚马逊广告的推广。

亚马逊CPC出价多少合理_亚马逊广告投放CPC出价和Acos大小

亚马逊CPC出价是多少有效_亚马逊广告推广CPC出价和Acos尺寸文章正文

亚马逊商家都离不了广告的推广,在推广广告的环节中ACOS,ROI,转化率等全是考量广告优劣的主要指标值,作为一名出色的亚马逊商家怎样推广出出色的广告呢?下边我们一起来了解下亚马逊广告的推广。

亚马逊CPC广告出价

CPC每一次广告点一下出价,2020年在亚马逊上的本年度均值为0.85美金。事实上,这一CPC本年度均值比以往还略微降低。假如比照别的广告种类看来,亚马逊的CPC的确是性价比高较高的一种广告。

广告市场销售占有率,Acos,均值为22%。诸位商家,假如您有早已比较完善的商品,Acos应当比22%要低,才算有效。

亚马逊acos测算

亚马逊acos是一个广告指标值,关键用于考量客户在亚马逊销售市场的广告资金投入主要表现,也就是亚马逊广告成本费和由广告产生的立即销售总额的百分数。当ACoS较低时,代表着你一直在广告上的开支占市场销售的占比较低。因此许多商家会将减少ACOS做为一个广告推广时的一个总体目标。

那从acos视角而言,是啥来决策acos的多少?商家的理想化acos多少钱?先一起来看看亚马逊acos的计算方法。

ACoS(亚马逊广告销售费用比)是考量商家广告主题活动主要表现的重要指标值,可以了解为您在广告上耗费的市场销售百分数。可由下列计算公式

ACoS = ad spend(广告资金投入) / sales revenue(销售总额)

ACoS=(点一下价格*点一下)/ 造成销售总额销售总额=客单量*市场销售总数

ACoS=(点一下价格*点一下)/(客单量*市场销售总数)市场销售总数=转化率*点ACoS=(点一下价格*点一下)/(客单量*转化率*点击流量)

ACoS=点一下价格/(客单量*转化率)=CPC/ (客单量*CR)

比如,假如你一直在亚马逊上花了30美金做广告,而从这种广告中得到了100美金的销售总额,那麼你的ACoS便是30%。即:ACoS=$30/100*100%=30%

亚马逊广告转化率

均值广告点一下转化率,也就是以广告点一下到市场销售转换,为12.5%。要考量广告的实效性,这就是一个特别有权威性的数据。假如商品CPC点击市场销售转换达不上12.5%,那麼就必须从产品报价,主图,Review,listing品质分等领域入手改进了。

假如融合CPC和转化率,大家大概可以算出一个商品花在广告上的花费是6.8美金。假如能寻找刚性需求量大市场价也较高的商品,使广告资金投入占有率减少,在亚马逊上做起來赢利的几率是相对比较高的。

之上便是亚马逊广告推广的知识要点,广告推广不可以让其当然发展趋势,必须推广者依据推广的情形做出不断的调节,随后在经营中不停的寻找转换高的词,开展精准配对,节省商品做到更快的广告实际效果。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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