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关键词竞价技巧,亚马逊广告竞价太高怎么办
亚马逊关键词竞价技巧
1、建议出价
亚马逊的建议竞价包括三个竞价参考值、建议竞价、建议最低竞价和建议最高竞价。建议竞价反映了亚马逊在整个网络上所有对象的平均竞价,它们每天都在动态变化。因此,有必要每天对亚马逊进行校准报价。
2、预算耗时控制
广告预算期非常重要,以确保广告预算用完后支持一整天的销售期。掌握商家的广告预算用完的时间。如果广告支出提前,需要降低价格,以延长销售高峰期的覆盖范围;如果广告预算中有剩余,则需要增加广告成本,以增加曝光率和点击率。
3、筛选关键词竞价
在日常广告操作中,需要根据词的投放报价需要根据关键词的不同表现形式进行维护。从显示、点击、转换等数据中筛选出性能不同的关键词,然后在现有报价的基础上增加或降低其百分比。 比如对于订单转化率高的关键词,可能想提高报价,增加这些词的宣传机会;相对于CTR较高但转换较低的单词可以通过降低报价来减少点击,并优化单词的内容和匹配。
4、CPC竞价公式
竞价=ACoS×单件售价×自然转化率。 例如:假设目标ACoS25%,产品价格40美元,自然转化率5%。根据目标报价公式,投放=25%*40*5%=0.5.按理想公式计算,如果投放为0.5美元,正好达到ACoS,也就是说,实现业务目标。
以上就是亚马逊关键词竞价技巧。现在亚马逊实际上主要是比谁的推广更好。商店规模越大,广告的成本就越高。因此,除了投入更多的成本推广外,商家还应该学习更多的推广技巧。
亚马逊广告竞价太高怎么办
1、注意季节对竞价的影响
类目的竞价飙升跟季节强烈相关。我发现,多数类目的竞价在q4这个季度都处于飙升状态。只要在这个时间段广告的投放都会比较高,不过大多数类目的转化也会更高,广告投入后带来的效果会更好。随着q4结束,亚马逊开始进入淡季,广告的竞价也会回落。
2、避开竞争激烈的红海
美国站蓝海的类目是做一个就少一个,越到后面,你就越难找到真正的蓝海类目。与其眼看着自己认可的项目,慢慢从蓝海变成红海,还不如早点行动,直接避开红海类目。
3、注意选品环节的把控
建议各位新手朋友在选品时要多研究,尽可能地去找那种转化率特别高的类目,因为它可以去稀释广告费的投入。买来的流量,如果能尽快转化,那单个订单所需的广告费也会下降,所以,我们需要从选品入手,提高产品的竞争力,从而提升我们产品的转化率。
4、多关注欧洲站和日本站
新手朋友们可以将注意力集中在欧洲站和日本站,因为这两个站点的广告建议竞价很低。比如欧洲站,大多数类目建议竞价在0.5欧元或0.5英镑左右,跟美国站形成鲜明对比,很多类目在美国站已经是红海了,但在欧洲站还有很多机会。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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