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广告,卖家必看:“低成本,高转化”的亚马逊PPC广告投放原则

2022-04-06 20:30:41 其他跨境

卖家必须看广告:亚马逊低成本、高转化PPC广告原则的核心内容

                                               
同样的投资,同样的C为什么别人转化率这么高,自己却做不到?
                                               

广告,卖家必看:“低成本,高转化”的亚马逊PPC广告投放原则

卖家必须看广告:亚马逊低成本、高转化PPC广告原则正文

       

   

   亚马逊站广告的好处,我认为你应该有一个深刻的经验。除了成本很大,基本上没有问题,但是,不愿意让孩子不能覆盖狼啊。如果这可以换取以后的销售,那一切都是值得的。但悲剧的是,同样的投资,同样的C”位,为什么别人有那么高的转化率,而自己就不行呢?今天,就带你们破解困惑大家已久的PPC广告之谜。

   

   PPC广告投放原则

   

   选择亚马逊PPC每个关键词的广告成本不得超过产品的销售价格2.5%。

   

   例如:亚马逊PPC广告会给你价格$30连衣裙以印花连衣裙为关键词,带到搜索结果的第一页,每次点击都需要$0.6,是销售价格的2%,所以是好关键词。

   

   1.什么是ACoS?

   

   在讲解PPC在推出广告原则之前,我们应该首先了解一个概念——ACoS。

   

   ACoS英文缩写为Advertising Cost of Sale意思是广告成本与销售的比例。ACoS计算方法如下:

   

   ACoS=(售价-产品成本价-FBA费用-其它杂费)/ 价格

   

   例如:你在亚马逊上卖的衣服的价格是$30,产品厂的成本价是$6,FBA费用是$11,运输和包装的费用是$5,那么我们的ACoS就是(30-11-6-5)/ 30=27%.

   

   我们的广告投放原则是把ACoS尽量减少,但行业有一个不成文的规定,那就是:

   

   你的目标ACoS一般销售价格25%。

   

   2. 转化率

   

   在亚马逊PPC在定价广告之前,请先了解平均转化率。

   注:高点击频率不等于高转化率!

   以下是转换列表:

   

   10%转化率=点击10次,达成交易

   

   5%转化率=点击20次,达成交易

   

   2%转化率=点击50次,达成交易

   

   假设你在亚马逊上卖的转化率是10%的产品,这意味着每10位点击你产品的买家里,只有一位会买你的产品。如果你的亚马逊站内广告成本是总销售价格的25%,所以每次点击的广告成本应该是总销售价格2.5%。

   

   3. PPC广告计算公式

   

   价格 X 25% = 亚马逊广告成本的目标值

   

   点击 10次亚马逊广告成本目标值= 2.5%

   

   简而言之,总销售额 X 2.5% = 亚马逊PPC广告成本的目标值

   

   4.注:产品销售价格不得高于或低于平均销售价格,以达到最大转化率30%。

   

   如果亚马逊上这款连衣裙的平均价格是25美元,那么你的价格应该介于17.50美元至32.50美元之间。

   

   如果把裙子的价格提高到10美元,让亚马逊的产品PPC每次点击高达广告成本的可用空间1.09美元,原本点击你的产品页面的每10个人中会达成一次成功交易,然而,现在15到20个点击你页面的买家却只有一个人才会真正购买。(来源:跨境电商卖家邦)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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