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亚马逊官方发布!什么是广告成本销售比 (ACOS)(该如何使用(亚马逊卖家同时开自动和手动广告的后果)

2021-12-11 20:56:37 其他跨境

亚马逊官方公布!什么叫广告支出收益 (ROAS)(该怎么使用(卖家必懂的amazon别的广告对策)引言

亚马逊官方公布!什么叫广告支出收益 (ROAS)?该怎么使用?:广告支出收益 (ROAS)广告支出收益率 (ROAS) 是一个十分有效的数据信息指标值,可用来评定特殊检索广告主题活动、广告组、产品或推广对策的总体实际效果。经销商和卖家可根据“广告活动组织”和可在线下载汇报查询 RO卖家必懂的amazon别的广告对策amazon卖家要考虑到的其他广告对策。提示顾客们,伴随着amazon广告业的飞速发展,服务平台上把会产生许多新的广告方式和作用。因此,关心最新资讯会让卖家最先应用,并提高商品曝出的优点。

亚马逊官方发布!什么是广告支出回报 (ROAS)(该如何使用(卖家必知的亚马逊其他广告策略)

亚马逊官方公布!什么叫广告支出收益 (ROAS)?该怎么使用?

广告支出收益 (ROAS)

广告支出收益率 (ROAS) 是一个十分有效的数据信息指标值,可用来评定特殊检索广告主题活动、广告组、产品或推广对策的总体实际效果。经销商和卖家可根据“广告活动组织”和可在线下载汇报查询 ROAS。

ROAS 的计算公式是,广告主题活动所产生的总销售额除于广告主题活动的广告支出(ROAS = 销售额/广告支出)。比如,假如您在检索广告主题活动上耗费了 20 美金,该广告主题活动产生了 100 美金的销售额,那麼 ROAS 将为 5。

ROAS 是广告投入产出比 (ACOS) 的最后,ACOS 的计算公式是,广告支出除于广告所产生的总销售额(ACOS = 广告支出/销售额)。ROAS 用指数值(乘数)而不是百分比 (%) 的标值表明。

ROAS 包含营销推广产品的归因于销售额,归因于将因广告主题活动和广告主种类而异:

商品推广营销推广展现型营销推广(公测版)卖家7 天14 天14 天经销商14 天14 天14 天

您可以根据“广告活动组织”和可在线下载汇报查询 ROAS。

怎么使用 ROAS

应用 ROAS 掌握您的广告资金投入在提高归因于销售额层面的实际效果。当 ROAS 提升时,您的广告主题活动的功效也将提升。ROAS 是一个可用以考量广告产品、广告主题活动和关键字的成效的指标值,实际在于您的实际效果总体目标。较为一段时间内的 ROAS,或将其与相近对策开展较为,有利于深入了解应分派附加資源的部位。

留意:针对商品推广主题活动,您的销售额指标值较多必须 48 钟头才可以添充。针对营销推广,知名品牌销售额指标值较多必须 12 钟头才可以添充。因而,ROAS 在“今日”日期范畴内不容易表明,在“昨日”日期范畴很有可能会延迟时间表明。

亚马逊官网全文详细信息:

Return on ad spend (ROAS)

Return on ad spend (ROAS) is a helpful measurement to evaluate the overall effectiveness of a specific sponsored ads campaign, ad group, product, or targeting strategy. ROAS is available for vendors and sellers in Campaign manager and through downloadable reports.

We calculate ROAS by dividing the total sales generated by the advertising spend invested on the campaign (ROAS = Sales / Ad Spend). For example, if you spent $20 dollars on a sponsored ads campaign that generated $100 in sales, the ROAS will be 5.

ROAS is the inverse of Advertising cost of sale (ACOS), which is calculated by dividing advertising spend invested by the total sales generated (ACOS = Ad Spend / Sales). ROAS is represented as a number that is interpreted as an index (multiplier) rather than a percent (%).

ROAS includes attributed sales for advertised products, and attribution varies by campaign and advertiser type:

Sponsored ProductsSponsored BrandsSponsored Display (beta)Sellers7 days14 days14 daysVendors14 days14 days14 days

ROAS is available in Campaign manager and throughdownloadable reports.

How to use ROAS

Use ROAS to understand how efficient your advertising investment is at driving attributed sales. As ROAS increases, your campaign becomes more efficient. Depending on your performance objective, ROAS is one metric that can be used to measure the effectiveness of ad products, campaigns, and keywords. Comparing ROAS over time or against similar tactics can help provide insight into where additional resources should be allocated.

Note:For Sponsored Products campaigns, your sales metrics can take up to 48 hours to populate. For Sponsored Brands, brand sales metrics can take up to 12 hours to populate. As a result, ROAS is not available in the “Today” date range and may be delayed in the “Yesterday” date range.

文章正文:亚马逊官方网址

亚马逊官方发布!什么是广告支出回报 (ROAS)(该如何使用(卖家必知的亚马逊其他广告策略)

卖家必懂的amazon别的广告对策

amazon卖家要考虑到的其他广告对策。

一、订制广告。

订制广告可以把潜在性消费者吸引住到咱们的amazon店面。使它们掌握大家售卖的产品。

要提高品牌形象,卖家必须制做出能触动消费者的广告。不一样的广告会造成不一样的实际效果,如果我们的总体目标是提升销量,那麼就必须展现广告来提升转换率。因此,选对广告是为了更好地较大程度上的提升取得成功概率。

二、New-to-brand指标值

广告商的知名品牌广告给予了一个与众不同的汇报指标值,这一指标值可以协助卖家从广告主题活动、amazon知名品牌新客户造成的总营业额和以往12个月新客户造成的总营业额百分数等领域来表述新客户的数据信息。

冠名赞助知名品牌的广告方式。

在冠名赞助知名品牌广告中可以用的关键广告方式是:

产品结合广告、官方旗舰店聚焦点广告、冠名赞助知名品牌广告。

产品结合广告有利于卖家在货物类型中扩张货物的危害。这类广告的一个关键特点是,当品牌商品在当然检索自然环境中主要表现不佳时,可以协助提升其由此可见性,进而提升品牌形象。

如同冠名赞助商品广告一样,我们可以挑选冠名赞助知名品牌的市场定位和关键字精准定位。

此外,产品集广告可以(logo展现位)与此同时引流方法到知名品牌店,还可以(产品展示位)引流方法到相关商品的listing网页页面。

官方旗舰店聚焦点广告。致力于吸引住消费者到卖家的amazon店铺,而不是商品listing网页页面。

仅有知名品牌报备卖方可储存,且店面内最少有3个分页查询,且每一个分页查询中,最少有一个商品。倘若卖家仅有两个子网页页面,则无法打开amazon店铺的聚焦点广告作用。

广告商的短视频广告的产生的确更改了这一局势。这一广告文件格式可以让卖家和企业根据全自动播放的视频来展现商品特性。通常在商品详情页面表明,有很高的转换率。

由于短视频是全屏播放的,因此尽量能在几秒以内就能认清商品。

这类广告都值得卖家科学研究并将其列入运营策略中。

总得来说,提示顾客们,伴随着amazon广告业的飞速发展,服务平台上把会产生许多新的广告方式和作用。因此,关心最新资讯会让卖家最先应用,并提高商品曝出的优点。

亚马逊官方发布!什么是广告支出回报 (ROAS)(该如何使用(卖家必知的亚马逊其他广告策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