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如何优化亚马逊CPC广告?八年经验倾心分享
广告,怎样提升亚马逊CPC广告?八年工作经验倾情共享具体内容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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一、什么叫亚马逊CPC
亚马逊CPC又称之为Cost Per Click,就是指每点一下成本费,即每一次点一下的花费。是做为互联网广告推广实际效果的参照数据信息。亚马逊以CPC这类标价方式来经营,当卖家在亚马逊服务平台上做PPC广告,顾客点一下后,亚马逊卖家为本次点一下付钱给亚马逊,亚马逊这类收费标准方法的标价方式便是大家所指的CPC。
亚马逊广告十分类似网页搜索,如果你在站内搜索框输入产品时,一些坐落于网页页面顶端的搜索关键词便是广告位,这种是亚马逊的广告。他们发生有“sponsored”和“ad”那样的字眼,如下图所示:大家键入“pets”得到下列信息内容。
二、亚马逊CPC广告的功效
通过CPC广告,卖家得到在亚马逊检索页的最顶部提升知名品牌与产品曝光率。
当亚马逊卖家选中一个新产品后,要迅速开启产品的销售量和销售市场,最简单直接的法子便是做亚马逊CPC网站内部广告!或许这不是最合适,但肯定是更快奏效的方法。
此外,假如你与此同时也在做亚马逊PPC,你的有机化学亚马逊排名也很有可能会提升。
三、推广网站内部CPC广告时,该怎样选品
产品挑选是广告推广的基本,要完成靠广告来造就更多的盈利,广告推广时的挑选产品就变得特别关键。有一些卖家开广告后,订单信息销售利润远不到广告成本费,这就尴尬。
产生这样的事情,很有可能与网站的市场竞争水平、广告竟价成本费过高相关,但从本身考虑到,也通常和卖家挑错推广广告的产品拥有至关重要的关联。
3.1 —挑选冷门品类BSR排名靠前的产品
如果你是走精典线路的卖家,秉持着“特色化选品,精细化运营”的构思,那麼对于新奇且有创意、品质扎实且实用性强的成长股,挑选四五级品类BSR排名前十、前二十以内的产品推广有关的广告,产出率和作用会更好。
卖家根据调查产品的BSR排名、不一样時间内的BSR转变、类目、价钱、review等,选择亚马逊销售市场合乎自身意向的产品,运用AmzChart的互联网大数据选品库(https://amzchart.com/amazon-product-research)可以挑选获得結果。
我们可以依照自带的一些过虑标准,找到最近一些指标值不错的产品,迅速的寻找满足条件的产品。例如设定筛选条件:
当今BSR排名1~100名
30日内的BSR弹性系数>10%
总评价数100~200
在我们依照自身要求过虑出的产品列表信息内容,可以依照BSR、评价、评星、BuyBox价钱、卖家数量开展升序或是降序排列,点一下商品标题及其查看更多按键可以自动跳转到商品详情页面,点一下亚马逊的连接可以自动跳转到亚马逊的产品网页页面,例如下面的图。
在我们根据挑选后,对焦在小量高品质且有潜能的产品上,一旦关键塑造的产品经营起來以后,相对应也会推动店面别的产品的销售量。
3.2—挑选朝阳行业的产品
大家即然是做产品的广告推广,一定要考虑到转换率。防止竞争激烈的品类和产品,假如碰到卖家数量大,产品同质性比较严重的状况,产品的标价和盈利会被比较严重放低,乃至还会继续遭受到竞争者故意的的失效点一下和百度恶意点击,更比较严重的是,在白热化市场竞争中拉高的广告竟价。
因此,大家尽可能绕开受欢迎的品类,转为挑选朝阳行业的产品,针对已经蜕变中的中小型卖家十分关键。自然,如果你是因为给店面引流方法或是提升销售量,挑选一两个可以保底的产品去市场竞争也是非常好的挑选。
3.3—选择盈利大的产品
在当今竞争激烈的商圈下,低价格产品盈利十分比较有限。但广告关键字竟价并不会由于产品价格低而同歩低出来,一旦挑选盈利差强人意的产品,单独产品的销售毛利很有可能还不能支撑点三五次点一下的成本费,依照领域通常15%上下的转换率而言,难以根据广告完成做到赢利的实际效果。
因而,我们在挑选产品以前就该考虑到下成本费和资金投入,提早测算好盈利和毛利率。
3.4—挑选大家款的畅销的子体
假如你的产品是组合Listing,针对组合的Listing,提议优先最合乎大家审美观的样式、色调开展推广,尽量减少对极为冷门的样式推广。把比较有限的广告费用预算奋力推广之中的某一两个子体上。
盲目跟风的对全部子体推广,要不分派在每个子体上的广告花费很少,无法看到实际效果,要不由于投入的子体不会受到大家喜爱,有曝出没点一下,或是有点一下没销售量,浪费了许多广告花费。在广告推广中的费用预算分派上,一定要还记得一句话:五指伸开难敌一拳。
四. 怎样提升亚马逊CPC广告
亚马逊CPC广告优化是一个专业化的经营全过程,从Listing的文本提升、照片提升,标价提升到亚马逊广告关键字的选择、亚马逊广告构架的建立、广告实际效果监管,广告数据分析表剖析这些。
4.1—选择产品关键字
在关键词的选用上,不建议设定太多的关键字开展营销推广,那样不但会分散化经营者的活力,也增多了成本费。一般状况,我们去做推广的一款产品挑选5个之内的关键字做推广,边沿关键字、长尾词等可以忽视。
Google Adwords是Google的广告服务项目产品,百度收录了诸多产品的关键字信息内容。大家把市场销售的产品关键字键入进来,搜集搜索指数大、产品配对高朝的关键字对咱们的广告推广能具有十分有效的实际效果。
4.2—打造出充斥着意外惊喜和广告创意文案
平平常常的产品创意文案令人沒有单击的不理智。我们在确保推广的广告创意文案中精确叙述了产品后,可以去试着插进颇具创新的原素。例如下面的图推广的小宠物产品,以短视频的形式传递出身心健康的小狗和业主中间的开心。
4.3—将产品归类组织活动
最好的对策是对你售卖的关键产品类型开展分离独立的的活动营销,随后在每一个活动营销下建立更主要的广告组。做为宠物用具的供应商,大家很有可能从下列畅销的产品下手:
Pet food
clothes for pets
Pet water dispenser
在每一个主题活动下紧紧围绕更主要的类型建立广告组。随后,为每一个广告组建立一个有关的关键词目录,每一个广告组维持15 -30个关键词。最终,在将每一个关键词分类,制做有关的广告。
4.4—CPC广告优化技巧
调节广告位部位
现阶段,亚马逊站内广告很有可能产生的部位有两个:检索网页页面和产品宝贝详情中间。
能够看见,广告表明的主要内容包含产品照片,产品文章标题,产品价钱和点评,这种是大家后边要提升的內容。
后台管理设定广告
途径:后台管理>Advertising>Campaign Manager。
如果是第一次,必须安装信息内容。交给亚马逊的广告费是要根据银行信用卡独立付款的,会优先选择在销售总额里扣。
点一下Create ad campaign,进到Campaign Manager网页页面。
点一下一个Campaign名字会表明这一Campaign下边的全部Ad group。
建立Campaign和Ad Group
每一个Campaign要用唯一的名称,每日广告费限制,广告开始与结束時间。完毕時间自定或是默认设置No end date,最终挑选一个Targeting Type。
Targeting Type 有二种,一种是全自动(Automatic),一种是手动式(Manual)。手动要挑选关键字。全自动不用自身挑选关键字。
如果你建立Ad Group的情况下,先键入名字,随后要挑选产品,一个Ad Group可以选择许多SKU,挑选完产品,再键入每一个关键字的价格。
假如Campaign的种类是手动式,会出现提议的关键字,自然你还可以键入你要想竟价的关键词。
查询CPC广告实际效果
这儿的Campaign,仅有最终2个有数据信息,最后一个耗费222.22的广告费,产品销售总额是178.63,资金投入/产出率=125%,由于每一次点一下花费0.5,太高了!
此外一个Campaign,资金投入18.24,销售总额561.18,资金投入/产出率=3.3%这类是比较好的
*ACoS:Adversting Cost of Sale
广告费/销售总额。你花了$5广告费,销售额$20,那麼ACoS = 5/20 = 25%。
*CPC:Cost Per Click
一次点一下花费,顾客检索后看到了营销推广的产品,点一下一次卖家要交给Amazon的花费。
点一下Campaign,看每一个Ad Group的主要表现。
*Impr (Impression):广告曝出频次
*Clicks:顾客点一下频次。
*CTR:Click Through Rate=Clicks/Impression,点击量,假如点击量太低,表明你的listing不足吸引人
五、亚马逊付费推广的推广逻辑性
5.1—设定关键字
想作出好广告,就需要了解顾客的交易逻辑性:
顾客最先会键入搜索关键词,见到广告,对你的产品文章标题和照片有兴趣,点击查看产品宝贝详情。再去查询Bullet Points,叙述和点评,随后决策是不是选购。因此,做付费推广前应尽可能把产品提升好,不然全是瞎忙。
三种关键词配对种类-Keyword Match Type
设定的关键字可以分成三种等级:Broad,Phrase,Exact
假如你用了亚马逊强烈推荐的关键字,Match Type只有是Broad。
例举:men canvas bag为关键字
Broad :广泛匹配,只需顾客的搜索关键词Search Term包括了关键词里边的全部英语单词(或是同义词),即算配对。
Phrase :短语,比Broad Match要严苛,由于顾客务必键入 xxx men canvas bag xxx 才可以。
Exact :精准配对,顾客键入的搜索关键词要和关键词一模一样才可以配对
5.2—亚马逊付费推广的实际操作对策
为非常值得宣传的产品建立全自动广告
这步的具体目标是看到有價值的关键词。先建立全自动广告,随后等上最少一周,下载搜索词汇报(Search Term Report),你也就能见到客户检索了什么词,有什么词转化成订单信息,把这种搜索关键词记下来变成你产品的关键词。
依据搜索关键词汇报搜集有價值的关键词
途径:REPORTS>Advertising Reports>Search Term Reports>Request Report,等候一会后页面刷新在线下载汇报。
建立手动式的Campaign
寻找最重要的关键字去建立手动式Campaign,为Campaign里边的每一个Ad Group设定一些关键词,渐渐地提升,留有主要表现最佳的十几个就可以了,如经过以上流程你就会发现新的好的搜索关键词,你能把这种搜索关键词加上到手动式Ad Group的关键词里边。
持续的调节关键词竞价
手动式Campaign建立好后,你还可以过一段时间在线下载汇报,根据剖析ACoS来调节竞价。ACoS过高,要减少关键词价格。ACoS较为低,如10%下列,考虑到适度的提升关键词价格。
六、怎样分派广告预算
6.1—制订全年度的推广方案
商品的曝光量、点击量、订单信息总数、ACoS、盈利状况等数据分析报告可以给大家给予十分有效的消息和作用在当初第四季度,大家就可以制订第二年全年度的营销推广预算方案。你能挑选将90%上下的营销费用用以商品推广,占当初销售总额的3%。
在对于不一样关键字的预算分派时,除开适中搜索关键词和长尾词,也分派了一些预算在更有目的性的长尾词上,以对于选购意向明显的消费者提高转换。
6.2—找寻旺季提升预算
现如今,每一个和节日擦边的月份和日子,商家都能构建出主题活动,旺季和节日是每日市场销售较为受欢迎的关键点。大家自然不可以错过了主题活动日,在旺季及其节日期内,提升50%的预算都但是分。自然,大家也要考虑到本身的产品了解和精准定位,一些周期性的商品必须大家分外重点关注。
以冬天的羽绒衣为例子,市场销售旺季是每一年12~2月份,我们可以提早在11月份广告每日预算列入60美元。当旺季来临时性,将每日预算提高至100美元,尽管预算提高3倍,可是产生的曝光度和订单信息也提高高于3倍。
旺季前应降低广告预算,在旺季到来前可以根据小量且长期性的广告资金投入,改进主打商品的相关性优秀率,得到大量曝出。在迎战旺季时间段就可以运用越来越少的广告预算产生越来越多的曝光量,更有利于增强资产合理使用率和投资收益率。
七、汇总
根据以上的设定和调节,由此可见的結果通常是,广告打开后就可以迅速的得到充足多的曝光度和点一下,与此同时得到很好的转换率和订单信息总数,而伴随订单信息总数的升高,BSR排名也会上升,BSR排名越靠前,当然总流量也会越大,这样的事情下,广告所提供的订单信息在总订单总数中的占比会愈来愈小,当Listing的BSR排名进到到小项现阶段20,当然总流量基本上平稳,销售量也基本上平稳了,此刻,就逐渐参照近期7天的广告CPC价钱,逐渐减少广告竟价,调节以后广告花费便会被逐渐减少出来。
而当Listing平稳在小品类BSR排名前十后,广告花费早已非常少,而商品的市场价却在一步步逐渐提高的历程中到了自身预估毛利率的水准,此刻,你早已可以得到平稳的销售量、平稳的排名和很低的广告耗费。仅有充足掌握好曝光量,浏览量和转换率的融合,才可以使amazon站内广告做到更佳的实际效果。
(来源于:ePanda开船中东地区)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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