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js插件,亚马逊爆单必备:掌握竞品流量入口,关键词快速上首页!

2022-02-28 20:18:50 其他跨境

js亚马逊爆单必备插件:掌握竞品流量入口,关键词快速上主页!核心内容

                                               
在运营亚马逊时,你是否会遇到一个问题,为什么同样的产品,显然是你自己的Listing与竞争产品没有太大区别,甚至他们自己的产品也有更多的礼物,他们的排名仍然落后于竞争产品,订单少于竞争产品?
                                               

js插件,亚马逊爆单必备:掌握竞品流量入口,关键词快速上首页!

js亚马逊爆单必备插件:掌握竞品流量入口,关键词快速上主页!正文

   

   

   

   目 录

   

   教你推新产品的关键词策略,建立关键词库

   

   教你反查及分析竞品的流量词,清楚竞品流量布局

   

   教您快速监控产品关键词排名变化,制定合理的操作计划

   

   点击这篇文章的卖家一定是想爆单的好卖家,所以今天一定要和大家分享一下打造爆款的秘诀。

   

   你在操作中是否会遇到问题,为什么同样的产品,显然是你自己的Listing与竞争产品没有太大区别,甚至他们自己的产品也有更多的礼物,他们的排名仍然落后于竞争产品,订单比竞争产品少?

   

   就拿“jade roller 对于这个产品,我们选择了三个差别不大的竞争产品进行分析:

   

       

   

   我们可以看到这三个ASIN价格在同一范围内,review分数几乎相同,但月销量却相差1万多review流量入口和数量的差异最能影响他们的订单Listing排名。这三个ASIN收录关键词的数量和排名如何?

   

       

   

   我们发现月销量最高ASIN,它包含3493个关键词,主页上自然排名2091个,广告排名前100个!直接打另外两个ASIN。

   

   我们选择的排名差距很大ASIN比较一下,有些卖家可能会觉得竞争产品太强,不适合标杆。然后我们选择两个排名相对接近的ASIN再次分析,更适合卖家的经营需求:

   

       

   

   上表可见两个ASIN,月销量高的ASIN比竞品多300多单,但两者价格相同;月销量高的ASIN,Review数量和分数比竞品多,收录的关键词比竞品少,而自然排名在首页的词比竞品多40个。

   

   经过深入分析,我们发现月销量高的同一关键词ASIN自然排名高于竞争产品!

   

           

   

       

   

       

   

   如何把握关键词最大流量入口,最大限度地利用关键词流量?让我们一步一步地拆卸它~

   

   建立关键词库,制定推广计划

   

   在Listing上架前我们就需要建立自己的关键词库,关键词又需要分为以下几种来分别打造:

   

   大词:市场核心词,一般是流量最大的词,找2个以上

   

   精准词:流量大,相关性高,找5-10个

   

   竞品流量词:竞品Listing 流量入口

   

   长尾词:3个以上单词,描述详细,搜索量相对较低,相关性很高

   

   01、关键词选择标准

   

   一般从以下四个维度来判断关键词是否需要添加到关键词库中:

   

       

   

   除了关键词的排名难度和搜索量外,在筛选关键词时,还应注意关键词盈利能力。如何理解?

   

   关键词的盈利能力与其广告点击成本密切相关。这是判断你的广告活动是否盈利的关键。如果一个关键字非常昂贵(一般来说,建议出价),如果出价太低,就没有流量,但你提高出价,ACoS会很高,超出目标值。

   

           

   

   Jungle Scout关键字数据可以帮助你计算平均关键字点击价格,从而判断哪些关键字可以用作Listing花精力提高排名。

   

           

   

   CPC(单次点击广告费) = 最大ACoS * 转化率 * 单价

   

   以Jade Roller以产品单价为例=$19.99,最大ACoS=30%,转化率=10% 那么CPC = 30% * $19.99 * 10% = $0.6

   

   也就是说,19.99产品,为了平衡收支,平均点击价格应该是0.6美金,那么,后台的建议PPC出价应小于0.6倍,也就是1.2美金。Jungle Scout关键字工具可以帮助您快速找到这个数据项!

   

   如果通过数据反查找的关键词建议出价高于1.2.建议建议你避开这个关键词,或者至少要密切关注这个关键词的实际表现,以保证广告运营业绩达标。

   

   可通过图表中的判断维度JS分析关键词工具,Jade Roller以本产品为例,通过ASIN反查自己和竞品被亚马逊收录的关键词,每个关键词对应:

   

   搜索量、历史搜索趋势、自然排名、广告排名、投放广告的商品数、相关度系数、排名容易度等。

   

       

   

   关键词可以通过工具逐一对应进行筛选。

   

   02.掌握竞争产品关键词的流量入口

   

   竞品关键词对比

   

   在拓展关键词库和竞品分析时,我们会经常分析竞品的Listing,看看能不能找到有价值的关键词,但是竞争产品包含了多少个关键词呢?主页上排名哪些关键词?广告上做了哪些词?

   

       

   

   除非每天花很多时间监控竞争产品的单词和广告,否则很难直接查看这些数据。

   

   如何快速找到这些竞争产品的数据?JS输入自己的关键字工具ASIN同时,输入9个竞品ASIN,一键检查竞争产品的流量入口和关键词性能。我们可以看到21列数据,全面覆盖您需要的信息,重要数据如下:

   

           

   

   自然排名

   

   ASIN自然排名 在关键字搜索结果中

   

   广告排名

   

   ASIN如果关键词搜索结果中的广告排名没有排名,则表示该排名ASIN广告没有做这个关键词

   

   准确匹配搜索量

   

   过去30天关键词在平台上的搜索次数直接反映了关键词的流量和市场需求

   

   排名容易度

   

   关键词是否容易排名,竞争是否激烈,帮助我们判断是否应该选择准确的词,通过广告等促销方式提高自然排名

   

   广告商品数量

   

   搜索关键字时,结果页面显示广告ASIN总数反映了关键词的广告竞争程度和价值

   

       

   

   定位竞争流量词

   

   我们可以使用竞争产品的流量词来准确定位ASIN同时,通过过滤器筛选,找到合格的竞争流量词。

   

   反查多个竞品ASIN(一次反查多个竞品,便于分析其共性,消除干扰项)

   

   月搜索量 > 300(根据市场容量调整,如果需求量大,阈值可以提高)

   

   多个ASIN主页上的自然排名(平均排名一般可设置在50以内)

   

   排名容易度

   

   是否投放广告(设置站内广告ASIN数量越大,数量越多ASIN为这个词做广告)

   

   筛选条件如下:

   

       

   

       

   

   关键字跑出结果后,直接导出CSV文件,然后通过数据透视表选择满足自己需求的单词。

   

       

   

   挖掘机会词

   

   检查新产品期前14天筛选的关键词库中的所有关键词是否都包含在内。如果没有,首先判断它们是否被埋葬Listing,如果没有,第一时间加到listing中。

   

           

   

   此外,还应挖掘符合以下条件的单词:

   

   自然排名没有进入主页,TOP 100/TOP 10的词

   

   不包括在内,竞争产品排名好,流量大

   

   多个竞品广告词

   

       

   

       

   

       

   

   同样,我们只需要根据上图中的参数调整关键字工具的筛选器。

   

   因此,我们基本上可以完善我们的关键词库,然后进行Listing埋词和PPC广告和优化工作。

   

           

   

   同时,要实时监控自己和竞争产品的关键词排名,开启与竞争产品抢占流量的持久战。

   

   关键词排名监控

   

   监控关键词排名的重要性

   

           

   

   推广新产品初期

   

   掌握关键词的排名和变化

   

   拓展关键词库,优化Listing

   

   掌握竞争产品关键词排名的变化和策略

   

   监控新产品推广效果

   

   成长期

   

   了解自己目前的排名,制定梯度排名提升计划。

   

   没有收录的词

   

   排名 100

   

   排名 51 – 100 & 竞争产品排名 <50

   

   排名 11 – 50 & 竞争产品排名 <10

   

       

   

   成熟期

   

   监控核心流量词-稳定排名

   

   通过广告拓新词监控排名

   

   关注流量增长词-提高排名

   

   如何监控关键词排名?

   

   手动监控

   

   在亚马逊前台输入关键词,在搜索结果页面找到自己的Listing,然后记录下来与之前的数据进行比较,监控竞争产品也是如此。

   

   如果你的关键词排名较低,ASIN有更多的竞争产品。除了监控自己的关键词排名外,我们还应该监控竞争产品的关键词。这项工作量大于手动点击每个订单的请求评论!而且不准确!

   

   工具监控

   

   JS网页版的关键词排名监控,智能监控自己跟竞品的关键词动态,告别繁杂的手动步骤,不错过竞品的任何变化。

   

   01、ASIN检查竞品首页关键词,一键打开监控

   

   可直接输入产品ASIN或者选择自己的产品,系统会自动检查ASIN排名前50的关键词,同时生成关键词库。

   

       

   

   可直接添加关键字列表或输入9个竞争产品ASIN,该系统将自动捕获其顶级关键字并填写关键字库。关键字库可以一次保存500个关键字,这也意味着我们同时监控500个关键字的产品!

   

       

   

   02,数据可视化,关键词波动一目了然

   

   添加产品和关键字后,点击保存,立即返回图形关键字跟踪数据。您可以一次查看10个关键字的排名,您可以独立选择10个关键字,根据搜索量或排名,并选择关键字进行分析。

   

   根据需要,在特定时间内查看关键词排名趋势,可追溯到近两年的关键词性能和产品市场趋势。

   

       

   

   03.直接呈现关键词收录和排名,智能提供优化策略

   

   除了曲线图直接查看关键词趋势外,还有更准确的关键词数据:

   

   准确匹配搜索素量

   

   自然排名和广告排名的位置和趋势

   

   Listing应用情况

   

   排名容易度

   

   PPC建议出价

   

       

   

   04、智能过滤、多维度筛选优质关键词

   

   上图的表格准确数据可供查看和分析,并配备自己的过滤器,根据以下条件筛选新的机会词,制定相应的运营推广策略,扩大或加强自己的流量入口。

   

   跟踪但未包含的单词

   

   收录和排名上升的词

   

   收录和排名下降的词

   

   容易排名和收录的单词

   

   容易排名但不包括在内的单词

   

   这样,我们就可以找到那些容易排名却被我们忽略的词;调整排名波动的词PPC出价。

   

       

   

   根据关键词的趋势,竞争产品的主页流量词,以及相应的PPC建议出价,找出最适合自己的PPC关键词和关键词的最佳出价!(来源:Jungle Scout 以上内容属于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跨境网的立场!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