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营实操,旺季PPC狂烧钱没转化?支招亚马逊广告ACoS优化详解
实际操作,旺季PPC狂烧钱没有转化?招亚马逊广告ACoS核心内容优化详解
实际操作,旺季PPC狂烧钱没有转化?招亚马逊广告ACoS优化详解文本
在亚马逊投放广告后,你需要了解广告ACoS,确保广告能带来一定的好处。本文将带您了解亚马逊广告ACoS,以及降低ACoS的方法。
1、ACoS的定义
ACoS(广告投入产出比)用于衡量亚马逊PPC关键定义,ACoS广告支出与目标销售的比例由以下公式计算:
公式:ACoS =广告支出÷销售额
ACoS意味着什么:
如果一个广告系列在一段时间内以63美元的成本销售254美元,那么ACoS = 63/254 = 25%。换句话说,在这个广告系列中,25美分的广告支出可以带来1美元的销售额
2、使用ACoS衡量盈利能力
很多卖家用ACoS来确定亚马逊广告活动是否成功。然而,困难在于确定ACoS因为ACoS不能直观地提供关于广告系列收入的信息ACoS您需要考虑产品的成本结构是否合理。
3、确定ACoS收支平衡点
作为一个卖家,只要你在广告上花费低于你的利润率,你的推广产品广告系列就不会赔钱。利润率是指所有成本(即生产运输成本、员工工资、存储成本等一般成本)和其他成本(亚马逊成本和可能性)FBA费用)利润。
自有品牌产品的成本结构如下:
在上述例子中,净利润率为22%。只要广告成本超过22%,你就会赔钱。这意味着你的ACoS利润不能超过22%,这是收支平衡点。
4.收支平衡ACoS与目标ACoS
作为卖家,你当然不想要ACoS只是保持不亏不赚,因为你的目标不是通过投放亚马逊广告获得零利润(除非你想通过产生尽可能多的销售来提高自然排名)。所以要明确排除广告支出后的净利润率,以确定目标ACoS。
5、如何确定广告系列的目标ACoS?
在这个例子中,广告费用减去前的利润率是22%ACoS收支平衡点只有22%。如果你想在减去广告费用后赚取至少10%的利润率,那么广告系列的目标ACoS最多只能达到12%。如果你能实现广告系列的目标ACoS如果优化到12%或更低,你可以获得预期的利润率。
6、亚马逊ACoS如何计算?哪些因素会影响它?
ACoS上升并不一定是一件坏事。如果你的广告目标是增加显示次数和覆盖范围,那么销售就不那么重要了。如果你的广告系列已经优化了,那么你的ACoS是广告市场竞争的真实成本。
了解影响ACoS可以从研究中计算出的因素ACoS开始:
ACoS公式:ACoS =广告支出/广告收入
当广告支出增长率超过广告收入时,ACoS它会上升。当广告收入增长快于广告支出时,ACoS会下降。
ACoS = [(显示次数*点击率)* / [(点击次数*转化率)*平均售价]
要了解ACoS您需要关注点击率、每次点击成本和转化率。
点击率(CTR),这意味着你的广告与搜索结果页面上显示的其他产品和搜索词相关。如果有人点击你的广告,你的产品将被视为与竞争对手有关。如果没有人点击你的广告,你的产品可能比你的竞争对手没有吸引力。
如果点击率发生变化,转化率保持不变,你的ACoS因为点击率的变化也会影响广告费用和收入,所以不会改变。然而,如果你现在的话,点击率的增加会增加你的销售和利润ACoS如果高于收支平衡点,就会有损失)。所以,如果你现在ACoS如果低于收支平衡点,可以尝试提高点击率。
如果点击率导致转化率变化,也会影响你ACoS。如果你通过吸引不能带来转换的点击次数来提高点击率,整体转换率就会降低。这意味着你的广告支出的增长率将高于广告的回报ACoS将会增加。
所以,如果你不想做对ACoS带来负面影响,你应该只通过高质量的流量来提高点击率。例如,产品标题不应包含产品无法实现的承诺。
以下是影响点击率的因素。
产品标题;
评论;
星级评分(在搜索结果页面中,评分将调整到最接近的半星,例如3.7星会下降到3.5星,而3.8
主图;
Prime会员;
价格。
例如,推广产品广告可能与搜索词无关。如果客户想买water bottle(水瓶)Purified Water(纯净水)。这个广告的搜索词点击率可能很低。
每次点击费(CPC)会影响ACoS,如果每次点击费用上升,则广告费用会上升,如果每次点击费用下降,则广告支出会下降。每次点击费用与出价不同,出价是广告人员愿意为广告所支付的金额。在实际的竞价中,广告的价格由第二高的出价决定。竞价的获胜者支付的金额为第二高的出价加上0.01美元。
在上述示例中,广告商3以4.00美元出价赢得竞价。如果有人点击广告,向广告商3收取的点击费将是3.51(3.5 0.01)美元。
以下是影响每次点击成本的因素。
出价变化;
出价策略改为改进、减少或固定动态出价;
根据广告展示位置调整出价。
由于竞争程度不同,即使你的出价没有改变,每次点击的成本也会改变。如果有更多的广告商出价,每次点击的成本可能会增加。或者,如果广告商出价较少,每次点击的成本可能会降低。
季节性趋势可能会影响有多少广告商参与竞价和广告价格。例如,节假日期间的每次点击成本可能会增加,因为许多人正在竞价以赢得购物者的点击次数和销售。
如果采用改进和减少的动态出价策略,亚马逊可能会提高你的出价,以吸引更有可能转型的购物者。
如果根据显示位置调整出价,亚马逊可能会提高你的出价,以吸引特定显示位置的购物者。
你想为你的目标找到理想的每次点击成本。理想的每次点击成本并不意味着成本越低越好。亚马逊上的广告因显示位置而异,排名较高的广告通常成本较高。然而,排名较高的广告可以提供更高的转化率,带来更多的销售,从而减少ACoS。
转化率(CVR)也会影响ACoS,因为广告的目的是促进转型或销售。转化率和ACoS如果转化率上升,则呈反比关系ACoS如果转化率下降,就会下降ACoS它会上升。转换率的计算方法是(订单/点击次数),比其他任何因素都更依赖于您的产品详细信息页面。
假设购物者点击广告确认你的广告与他们搜索的关键字有关。然后,您的产品详细信息页面需要说服购物者购买您的产品,您的目标应该始终是提高转化率。
那么哪些因素会影响转化率呢?
所有内容:标题、卖点、描述、所有图像和视频A 或其他品牌内容;
评价;
星级;
吸引用户点击广告的关键词与产品有关吗?
产品描述页面上的广告;
类似产品的促销折扣。
7.如何减少?ACoS?
如果你的, 根据上述因素ACoS如果太高,你应该确保你的产品详细信息页面优化,以更好的方式显示产品。这意味着标题、卖点和描述包含强大的关键字。
使用照片和视频来显示产品的好处。评论和评分反映了积极的客户体验,并可以积极推广您的产品。优化产品描述页面上的内容可以提高点击率和转换率,从而增加销售额和减少ACoS。
8、PPC活动管理需要定期维护
定制关键词和目标,关注与产品相关的受众,更有可能购买产品。
使用否定关键词,防止广告费用浪费在与您的产品无关的受众中。
通过转化率优化你的关键词或目标出价:
1.提高转化率高的关键词出价。想减少ACoS,增加广告支出似乎是不合理的。然而,如果你找到转换率高的关键字,提高投标可以赢得更多的投标,从而带来更多的显示、点击和订单。额外的订单将增加广告收入,并抵消广告费用。
2,降低了转换关键字的投标。通过降低投标,从而降低每次点击的成本,您可以减少广告支出回报率较低的关键字的成本。但同时,应适度使用该策略,减少投标意味着赢得的投标较少,显示次数、点击次数和订单量也较少。
3.停止出价不能带来转换的关键词。如果人们点击这些关键词,你的成本就会增加,而销售也不会增加。
动态竞价(只减少)允许亚马逊根据转化率降低竞价,以提高广告系列的效率。使用此策略,亚马逊将评估搜索的购物者是否可以转换,并实时更改您的竞价。
显示位竞价调整允许亚马逊根据广告在亚马逊上的显示位实时更改竞价。如果您从显示位置报告中了解到产品页面显示位置可以确保您获得更高的转换率或更好ACoS,您可以通过调整显示位置来获得这些显示位置。
通过定位和投标优化广告系列非常重要。优化投标可能是有利可图的,可以确保你的广告能够有效地促进你的业务。
为了收集足够的数据来评估两次出价优化之间的效果,应至少相隔两周。
(来源:AMZ流量君)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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