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独立站Facebook引流,哪些指标能够评估Facebook广告的

2021-10-28 16:22:22 facebok

独立站Facebook引流,哪些指标能够评估Facebook广告的效果?

你是不是想掌握你的Facebook广告宣传是不是更好?你应该追踪什么重要指标值?
在这篇文章中,你将掌握7个必须 认识的关键Facebook广告宣传指标值,及其怎样在Ads Manager中寻找这种指标值,在未得到所需結果时该怎么做。

广告宣传开支收益率(ROAS)是在广告宣传上每消费1美金造成的收益额度。简单点来说,它是可以掌握Facebook和Instagram广告宣传結果的指标值。你需要保证 你一直在广告宣传上资金投入的每一美元都能(最少)给你产生1英镑的收益收益。
广告宣传开支收益率的计算方法非常简单:收益÷广告宣传开支=广告宣传开支收益率。
你能依据Facebook pixel(在Ads Manager中的purchase conversion value一栏下)明确造成的全年收入,随后将其除于造成该收益所耗费的总广告宣传开支。
比如:你上星期从你的Facebook广告宣传中卖出了10件价钱为27美金的商品,产生了270美金的收益。为了更好地造就这种销售总额,你一直在Facebook广告宣传上耗费了54美金。
收益÷广告宣传开支=广告宣传开支收益率
270÷54 = 5
在这样的情形下,你一直在Facebook上每消费1美金都能让你介绍5美金的收益。
当广告宣传开支收益率是正数(超过1的倍率)时,你的广告宣传收益比广告宣传耗费的收益要多。换句话说,你的广告词在挣钱。
假如广告宣传投资收益率是负值(低于1的倍率),则你一直在广告宣传上的开支要超过造成的收益。换句话说,你一直在亏损。
一定要注意,之上测算并没有考虑到别的业务流程成本费,比如精英团队花费,专用工具和系统等耗费。提议你一直在计算广告开支收益率时将其他的可变性花费考虑到以内,以得到整体投资收益率(ROI)。
因此,将Facebook广告宣传开支总金额再加上你的其他开支,随后除于你的全年收入:
收益÷(广告宣传开支 花费)=投资收益率
每月剖析为此广告宣传开支成本费和开支较为非常容易;对于此事开展数据可视化,测算一月份的收益,随后将其除于一月份的宣传开支和该月收益性支出的总数。
返回前边的实例,你一直在广告宣传上耗费了54美金,造成了270美金的收益。你还是造成了73的别的变动成本。假如将这种数据带入上边的公式计算,则ROI为2.13。
270÷(54 73)= 2.13 ,换句话说每消费1美金,你也就会赚得2.13美金。

Facebook的选购转换指标值可追踪你根据广告宣传主题活动产生的选购的总额。
事实上,Facebook Ads Manager可以表明选购转换使用价值,使你轻轻松松掌握广告宣传造成的全年收入。
你能根据进入你的PayPal账号并明确收益来源于此广告宣传来手动式测算此数据。可是,测算选购转换使用价值非常简单的办法是安裝Facebook pixel。
安裝pixel必须 在你的网址上加上一小段编码,让Facebook了解此广告宣传产生了该收益。
要手动式测算你的选购转换使用价值,请获得售出产品的总数,随后乘于其选购价钱。
售出产品总数x产品成本费=选购转换使用价值
在上一个实例中,你卖出了10件产品,每一件市场价27美金,因而选购转换使用价值为270美金:
10 x 27美金= 270美金
随后,选购转换使用价值将用以与广告宣传开支一起计算广告开支收益率。
假如你的Facebook广告宣传合理而且你已经得到市场销售,则选购转换使用价值将为正数。可是,假如你见到零,则一般代表你的Facebook广告宣传或全部销售管理流程存在的问题。

每一次选购成本费(CPA)是一种在考虑到广告宣传成本费用后,考量你是以赢利或是亏本售卖单独商品的迅速方式 。它对你说市场销售单独商品需要的总广告宣传开支。它还能够用以迅速测算单独新项目的毛利率。
安裝了Facebook pixel后,Facebook会在Ads Manager中的“Cost per Purchase”栏下全自动给你测算该pixel。
你能应用该数据和上边详细介绍的选购转换使用价值来明确广告宣传开支收益率。
比如图中。
选购变换使用价值÷每一次选购成本费=广告宣传开支收益率
1735.20÷399.85 = 4.34
除此之外,根据从产品报价中减掉每一次选购的成本费,你能明确你的培训机构:
产品报价–每一次选购成本费=毛利率
在这里例子中,你一直在Facebook广告宣传上耗费了54美金,市场销售了10个产品。这说明你的每企业广告宣传开支为5.40美金:
54美金÷10 = 5.40美金
假如某商品的市场价为27美金,但你耗费了5.40美金的宣传开支,则你的资产负债率为21.60美金。
27-5.40 = 21.60
请记牢要考虑到你的可变性花费,便于你一目了然地掌握每一次选购成本费(你用在得到新客户上的花费)是不是与你的业务流程有关。
如果你的资产负债率为正数(超过0)时,你的广告宣传收益比广告宣传开支多。
如果你的资产负债率为负值(低于0美金)时,你一直在广告宣传上的开支就超出了所造成的收益。

一条销售线索表明有客户对自身的知名品牌的商品或服务项目有兴趣,一般被理解为一个人递交了电子邮箱详细地址开展定阅或挑选 获得进一步的营销推广,与市场有关的对应关系。
每一个新的电子邮箱定阅者都将被视作销售线索。
另一方面,如果你是一家网络技术企业,可立即将大家吸引住到你的售卖网页页面或在线商店,则你很有可能沒有电子邮箱定阅者。
你的在线商店的每一个新访问量都将被视作连接点一下。

依据你处在式子的哪一边,测算你的潜在用户的每单收益(EPL)或每一次点一下的收益(EPC)。
EPL是所造成的收益额度除于造成该收益所耗费的销售线索数量。假如你的业务流程根据电子邮箱当然地完成了市场销售全过程中的销售线索(或某些方式的订户或挑选 添加),则能够应用EPL。
EPC是造成的收益额度除于造成该收益所耗费的网址点一下数量。假如你立即将大家送到你的售卖网页页面或在线商店(而不是根据电子邮箱市场销售),则能够应用EPC。
要确定你的EPL或EPC,你需要做2件事:
· 你的选购转换使用价值(以上指标值2)
· 销售线索(或点一下)数(上边的指标值4)
将选购转换使用价值除于潜在用户(或点一下)数量,就可以得到你的EPL或EPC:
选购转换使用价值÷潜在用户(或点一下)数=每一个潜在用户(或点一下)的盈利
此额度能让我们掌握每一个新定阅者,她们申请注册你的邮件目录或进入你的销售管理流程对你的销售业务的使用价值有多少。随后,你能应用此消息来估计你应该花多少钱来获取新的销售线索(或点一下),由于你如今早已了解了销售线索对你的销售业务的使用价值。

另一方面,每案件线索成本费(CPL)。如上式所显示,假如你的公司不会造成销售线索,请在预估里将“lead”更换为“click”。
CPL就是你为获得一条新的销售线索所耗费的额度。
要测算CPL,请将Facebook广告宣传开支总金额除于广告宣传开支造成的销售线索总数:
广告宣传开支÷销售线索总数=每一个销售线索的花费
比如,假如你耗费130美元来造成100条销售线索,则你的CPL为1.30美元:
130÷100 =1.30
假如你的EPL为2.70,而CPL为1.30,则进到方式的每一个新销售线索都将得到1.40。充分考虑你的可变性花费,你能明确在特殊期内需要做到收益和盈利总体目标需要的销售线索总数。
如果你应用Facebook pixel转换事情时,Ads Manager会在“Cost per Lead”栏下全自动向你汇报此数据。

之上进行的指标值根据你的Facebook广告宣传的综合結果及其你的销售管理流程的实效性。合理控制和提升总体广告宣传結果和指标值的办法是制订合理的Facebook营销策略。
不管你的整体市场销售全过程怎样,点击量(CTR)均可说明你的广告创意和广告素材对你的Facebook广告宣传所对于的受众群体的诱惑力。
Facebook有两个不一样的点击量指标值:
· CTR (Link Click-Through)是查询了广告宣传的客户所点一下连接的频次。
· CTR (All)是与你的广告宣传互动交流的总人数。这能够根据喜爱,评价,共享,滚动滚屏或点击连接来完成。
推广Feed广告宣传时,总体目标一般该是将点击量提升到1.5%之上。假如连接的点击量小于1.5%,提议你回到并改动广告创意文案和广告素材。
另一方面,右栏广告宣传的点一下頻率一般比Feed广告宣传低。右栏广告宣传的连接点击量做到0.5%就可以了。
你很有可能早已听闻过参与性是要追踪的核心指标值。在Facebook上,你的参与性便是你的CTR (All)。这是你的发布广告得到的总参与性除于展现数量:
参与性÷展现频次=CTR (All)
与连接点击量相近,你想让大家与你的广告宣传进行互动交流,由于沒有点一下会造成 销量为零。

进到Ads Manager时,假如你查询顶端,则只能见到两个指标值:“Link Clicks”和“Website Purchases”。
那麼你在哪能够寻找其他这种指标值?
搜索Columns一栏:点一下Performance。在下拉列表中,你能见到13种不一样的汇报主视图可选择。
从推广和视频互动一直到精准定位和艺术创意,必须 花一些時间来了解每一个。可是,因为指标值无所不在,因而你将不容易应用一切这种汇报预置。只是建立你自己的自定汇报主视图。
因此,请从上边表明的下拉列表中挑选 “Customize Columns”。
开启的对话框列举了Facebook容许你从一切广告宣传中追踪的每一个指标值。你能依据必须 翻转访问全部內容,可是因为了解身体的准确指标值,因而应用“Search”作用可以更轻轻松松地寻找他们。
在搜索栏中,逐渐键入广告宣传投资收益率,你能见到“Purchase ROAS”指标值。选定“Total (metric #1)”下的勾选框。
挑选 Total后,Facebook会全自动将此指标值增加到右边列。假如你往下滑动到目录的底端,将见到表明网站出售广告宣传开支收益率和移动智能终端选购广告宣传开支收益率的选择项。提议你撤销选定这两个勾选框,除非是您有一个网站和一个应用软件尝试各自追踪这两个指标值。
广告宣传投资收益率重新处理后,请再次Purchase。在搜索栏中键入“Purchase”,将发生新的选择项。在“Purchase”边上,选定“Value and Cost”勾选框。
一样,这种指标值会表明在页面的右边。保证 撤销选定“Purchases Conversion Value”下的全部勾选框。
下面就是你的EPL。悲剧的是,因为它是人力测算,因而你没法在Ads Manager中找到你的EPL。这是你的全年收入除于你从Facebook广告宣传中得到的销售线索总数(应用以上指标值5中的公式计算)。
可是你很有可能想要知道怎样寻找转化成的市场销售总数。这非常简单,只需将潜在用户指标值增加到你的自定汇报中就可以。在搜索栏中输入Leads,随后挑选 Total勾选框。还需要选定其边上的“Cost ”勾选框以加上CPL(指标值6)。
你需要做的最终一件事是检索CTR。选定CTR (All) 和CTR (Link Click-Through Rate)勾选框。
在将自定汇报主视图另存预置以前,请确定右边列中沒有勾选框。
随后,在页面的左下方,挑选 “Save as Preset”,随后输入一个名字。点击右下方的“Apply”以运用变更。
如今,你将在显示屏上见到包含的全部指标值:广告宣传开支收益率,选购转换使用价值,每一次选购花费,销售线索数量(以明确你的EPL),CPL和CTR(连接和全部互动交流)你的贴子)。
(来源于:总流量FB)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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