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如何有效降低亚马逊CPC广告ACOS
亚马逊,如何有效降低亚马逊CPC广告ACOS核心内容
亚马逊,如何有效降低亚马逊CPC广告ACOS正文
图片来源:图虫创意如何有效降低今天与大家分享的主题?ACOS
ACOS计算公式如下:
广告投入产出比 ACOS=广告费/广告销售=(单次点击成本*点击次数)/(产品单价*广告订单)
你能从这个公式中得到什么信息?
(1)从宏观角度看,我们控制广告成本不变,广告销量越高,ACOS越低。
广告销售额 Sales = 客单价*点击广告次数*广告转化率
(2)从微观角度看,在控制广告成本不变的前提下,单次点击成本越低,点击次数越多;产品单价越高,广告订单越多,整体ACOS就降低下来了。
综上所述,要降低AOCS,必须从单次点击成本、点击次数、产品客户单价、广告订单入手。
01 降低单次点击成本
单次点击的成本与哪些因素有关?
单次点击的成本与我们的链接权重、产品相关性和关键字竞争有关。
我们能做的就是优化链接,增加重量。如何优化链接,我们之前已经拆解了优秀竞争产品的链接,你可以遵循优秀竞争产品的优化策略。同时,链接广告转型越好,链接权重增加,竞价也会逐渐减少。
你的关键词要准确,相关性高。而且产品的关键词要埋在文案里,不能有遗漏。
关键词竞争。众所周知,关键词搜索量越大,竞争越激烈,竞价越高。有些产品的核心关键词手动准确5-6只有美元才能打到我们想要的首行。
如果我们玩这个词,它将非常昂贵,并且不一定会改变。即使它很硬,我们也可能无法在主页上播放自然位置。这真的很费力。在本产品中,我们可以玩核心词的短语/广泛匹配。短语必须比准确性、广泛性和短语便宜。需要注意的是,我们应该每天否认短语或广泛匹配的搜索词中哪些相关性弱且不相关。
02 点击次数
从广告的角度来看,广告成本保持不变,点击次数越多,单次点击成本本本质上就越低。
从链接优化的角度来看,如果你想增加点击次数,你需要优化你的主图,这是有吸引力的;标题尽可能地将重要信息放在标题前面,因为搜索结果页面中的一些标题没有显示;定价应该有优势。如果你这样做了,最好打开优惠券来吸引购买BD/LD会更有吸引力,增加点击意愿;评论越多越好,分数不能低于4.0,要么点击大幅下降。
同时,我们需要注意相同的广告成本。主页主行点击次数最少,搜索结果其他位置点击次数最多,商品详情页面点击次数最多。
有些产品依赖相关流量,点击次数多,订单多。具体来说,你适合哪个位置,看看哪个位置ACOS最低。
03 产品客户单价
有人说他的ACOS只有10%左右。仔细询问,产品卖了300多美元,花了30美元,点了30多次,虽然转化率只有3.3但是客单价完全赢了。
有些人的产品客户单价只有9.99转化率为20%的美元 ,按1美元计算一次,点击30次,转化率为6,ACOS 是 (30*1)/(6*12)=41.6%
所以你看到了客户单价高的优势,这也是我们强调选择客户单价高于的9.99的原因了。
04 广告订单
如何让广告订单更多?
广告订单=点击广告次数*广告转化率
影响广告订单的因素是广告点击次数和广告转化率。
如何已经提到了如何提高点击率,我们现在正在讨论如何提高广告转化率。
众所周知,产品客户单价越高,转化率越低,产品流量词越准确,转化率越高。我们不能改变这些产品本身的属性。
所以,我们在设置广告的时候不妨多设置一些精准长尾词,这样的词转化率自然是好的。一个长尾关键词1天出一单,我们设置多个长尾词广告,订单也会更多。
我们现在已经要求操作,在长尾词广告活动中设置5个单词N多组,采取准确便宜的流量,减少ACOS。
此外,如果我们想提高我们的转化率,我们真的必须努力优化链接。说了这么多,几乎每个人都会提到链接优化。链接优化本质上也是推广产品和开放广告最基本的前提。这不好,更不用说广告了,也不能减少ACOS。
05 广告费占销率
我看到很多人在研究亚马逊广告花费占据总销售额的比值时,都想找一个字母代码表示,有人用广告的ROI,有人用TACOS,想了想都不准确,没必要找字母来解释,能解决实际问题。
广告费占销率 = 广告费/总销售额 (总销售额=自然订单销售 广告订单销售)
广告费占销售率的10%-20%之间表现不错,15%更好。太低的广告不起作用,太高的链接导致对广告的过度依赖。当然,新产品期更高,25%-50%都算正常合理。
如果你想降低广告费用的比例,你需要更多的自然订单。本质上,为了有更多的订单,你需要将多个核心关键字推到主页。
(来源:跨境移花宫)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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